pastachio_樱桃啤酒

最有幸福感的冰淇淋口味永远是pistachio和樱桃啤酒!主食当然少不了Pasta!

4周年

一进入十月,突然意识到自从心血来潮买了大提琴开始学,到现在居然已经四年了!
不过坚持这个词是万万不能用的,因为我其实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节奏练琴,琴课也因为各种奇葩理由翘掉不少,真实的练琴时间积累大概赶不上刻苦的同学们练一年吧。

看着各大视频网站上大佬们的练琴打卡和进度记录,我觉得我这个懒惰者也应该动动手,给我这些自娱自乐的时光留点纪念。

四个月前,上一任老师离职前建议我加个ensemble。隔了这么久(对的这四个月内我只练了4次琴,惭愧)我终于有行动了。今天的录音是应音乐学校的要求录个1分钟的曲子当做面试。

鼓起勇气直面不练琴的后果吧୧(⁎˃ ◡˂⁎)୨ꔛ♩来听歌

评论(1)

热度(1)